31日起,凤鸣路两侧多个小区将停气两天

2018-10-28 2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8日讯(记者 宋立鹏)28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凤鸣路市政道路施工,该公司自10月31日0:00—11月2日24:00,对世纪大道以北,鲍山大街以南(含北侧海亮院里小区),凤鸣路两侧,飞跃大道两侧等片区进行停气。

  据了解,施工期间鲍山花园北区、中建新悦城、殷陈小区、济钢二期南北区(侯刘整合)、金河小区、河泰山庄、雪山合苑等片区的居民将停气。

  济南港华提醒广大市民,在停气作业期间及时检查室内燃气阀门开关,关闭灶前阀和灶具阀门,并注意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同时,请上述区域内用户相互提醒告知,因停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82912319。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相“菊”泉畔 济南趵突泉菊展开幕

    据了解,本届菊展有本地市属风景区和外省市单位共40余家参展,设置菊花小景、造型、扎菊、大立菊、大悬崖菊、品种菊、专项品种菊、案头菊、盆景菊9大展项,共展出800余个菊花品种、10万余盆菊花以及16组菊花造型和小景,泉水与盛开的菊花相互映衬,犹如一幅幅美丽画...[详细]

    10-28 10-10大众网
  • 济青高铁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年底一大批铁路线将通车

    作为我国第一条以地方为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济青高铁经过3年的建设,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按照计划,济青高铁将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济南至青岛运行时间由目前的近2个半小时缩短至约1小时。[详细]

    10-28 10-10青岛早报
  • 2019年国考报名第六天,涉鲁职位审查通过人数破2万

    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目前报名总人数破2000的部门有4个,分别是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济南铁路公安局、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其中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报名总人数已突破10000。[详细]

    10-28 10-10新锐大众
  • 31日起,凤鸣路两侧多个小区将停气两天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凤鸣路市政道路施工,该公司自10月31日0:00—11月2日24:00,对世纪大道以北,鲍山大街以南(含北侧海亮院里小区),凤鸣路两侧,飞跃大道两侧等片区进行停气。 [详细]

    10-28 21-10大众网
  • 环华山湖国际半马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28日上午11时许,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的5000多名跑友在美丽的华山湖畔,感受了“齐烟九点”和“鹊华烟雨”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枣庄选手李子成和两名肯尼亚选手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辽宁选手王佳伟和两名济...[详细]

    10-28 18-10大众网
  • 济南黄河隧道南岸工程将实质开工,济泺路将分阶段临时封闭

    记者从济南黄河隧道南岸工程项目部获悉,本月29日起,济南黄河隧道南岸工程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届时,济泺路(泺安路至二环北路)路段将分阶段临时封闭。[详细]

    10-28 11-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