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 工业南路这一路段将施工3个月

2019-05-1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4日讯(记者 宋立鹏)为提升济南市安全供气水平,消除安全隐患,5月20日起,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将对工业南路(世纪大道——奥体西路)燃气管道进行改造施工。

  施工期间,将采用夜间施工方式,施工时间21:00至次日6:00,为保证道路畅通,白天回填沟槽并敷设钢板。施工日期为2019年5月20日——2019年8月20日。

  济南港华燃气提醒:请车辆至施工路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道行驶,并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通。该公司将认真做好工程的组织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因施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动物园:市鸟翩翩起舞成风景

    白鹭在一起歇息或起舞。白鹭妈妈呵护着幼鸟。5月13日,在济南动物园,白鹭时而在枝头嬉戏,时而哺育幼鸟,时而群舞欢歌,令游人赞叹不已。今春以来,动物园已成功自然孵化繁育40余只白鹭,其中一只白鹭“妈妈”竟一次孵化哺育4只“宝宝”,并全部成活,实属少见。[详细]

    05-14 09-05舜网-济南日报
  • 文保老建筑穿上“金刚罩”

    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有一座老水塔,2006年12月7日被山东省政府公布为第三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5月13日,在老水塔的四周搭建起30多米高的钢架结构,下一步钢架结构上安装钢网将老水塔密封包裹起来。[详细]

    05-14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别被骗!济南公交站牌上出现“高仿”公交电子卡二维码

    13日,有网友反映,济南街头公交站牌现“公交电子卡”。经核实,该小广告并非济南公交发布,该活动并非济南公交组织。济南公交也提醒广大市民: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都请市民仔细鉴别,谨防上当受骗。[详细]

    05-14 09-05齐鲁壹点移动端
  • @济南人 工业南路这一路段将施工3个月

    为提升济南市安全供气水平,消除安全隐患,5月20日起,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将对工业南路(世纪大道——奥体西路)燃气管道进行改造施工。 [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明湖路北侧慢车道被“毁容” 慢车道变“麻子脸”

    近日,壹粉陈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大明湖路北侧慢车道清除了之前旧的慢行标识,对慢车道路面造成了一定的损坏,不少非机动车选择绕开破损路面行驶到了机动车道上,十分危险,希望能够尽快进行整修,让市民免受颠簸之苦。[详细]

    05-14 09-05齐鲁晚报
  • 未见到实物付款6400元买收藏品金币 货没到手商家跑了

    两年前,济南市民张女士接到一家名为济南工美壹品公司的推销电话,称购买收藏品升值后转卖能赚一千元。听到收益不错,张女士便专门找时间去店里实地看了一下,发现对方推荐的收藏品实际上是一管十枚的金币。[详细]

    05-14 09-0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