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燃气:党建聚合力 点亮泉心愿

2020-06-24 19: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4日上午,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英雄山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党员骨干30余人,到济南港华历山路办公点与综合第二党支部、客户维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聚合力 点亮泉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齐新一行参观了历山路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维修中心“匠心工作室”和党建活动园地,就济南港华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职工技能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在六楼会议室听取了燃气安全知识讲解,进行了座谈交流。

  齐新谈到,近年来,济南港华形象在全市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知名度不断增加。企业党建引领改革发展,引领品牌形象树立、引领职工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值得中心学习、借鉴。

  齐新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共建之旅、共享之旅、安全之旅。下一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搭建广阔平台,加强与济南港华在党支部共建、文体活动、职工及家属教育辅导和文化体验、“心苗”“泉心火焰”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使党委政府、社区、企业三方形成联动机制,实现交流常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济南港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庆振,工会办、客户维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通讯员 张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