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看港华(6)更靓丽更有亲和力!济南港华燃气新工装亮相

2020-08-27 17:3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从柴米油盐到一日三餐,没有什么能替代一顿家常饭带来的安全感。岁月在烟火中悄然流逝,每一个逝去的日子,都有无数燃气人的默默驻守……

  日前,济南市通报2019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情况,其中,在市属服务行业评议结果中,济南港华燃气公司位列第一。这个第一的获得,是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引领下,在“智慧中国”战略的带动下,济南港华燃气致力于打造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奋力开创燃气行业数字化转型新篇章的结果;更是在“齐心、齐力、齐享”的企业文化和“泉心火焰”服务品牌下,用“更短客户距离 更优解决方案”的服务理念“打造指尖上的贴心服务”的结晶。

  即日起,大众网济南频道推出《精准服务看港华》系列报道。记者走进供气一线,用笔和镜头揭开港华人暖心服务“背后的故事”,触摸港华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兴华 李鸿如 济南报道

  “新工装让人眼前一亮,港华燃气的姑娘更漂亮、更精神了!”8月26日,在济南港华燃气历山路客户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霍先生说。

  26日一早,济南迎来阴雨天气,但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为市民测过体温后,身着新工装的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客户账务中心员工王莹莹亲切询问道。

  只见新工装以蓝白色系为主,与济南港华燃气标识色交互相应。白色衬衣没有过多修饰,缀以蕾丝的飘带,在细节处衬托出自信优雅的气场,搭配以蓝色一步裙,柔美中不失干练,清新的搭配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赏心悦目,眼前一亮。

  据了解,在“三齐”企业文化发布一周年之际,8月14日,济南港华燃气在企业文化演讲比赛上举行新工装发布仪式。8月15日起,公司各客户服务大厅前台人员、968111呼叫中心接线员等严格遵守着装管理规定,全部着新工装上岗。

  一套全新工装,既体现了公司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又充分展现了员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穿上新工装后,我感觉气质提升了,服务客户也更自信了,下一步,我将把‘三齐’企业文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当好泉城市民的燃气‘小二’,为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温馨的服务。”王莹莹说。

  青春的面孔熠熠生辉,斑斓的梦想华丽展翅。此次工装换新,不仅实现员工的着装统一,更能在“同气连枝 和衷共济”团队精神的影响下,将员工的心团结起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新工装、新形象、新面貌、新姿态,济南港华人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出青春与活力,定会为实现共创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企业愿景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挂牌倒计时 济南9月1日起无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

    8月26日,在市中区交警大队三中队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点,民警为市民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该挂牌登记点民警介绍,随着距8月31日挂牌登记截止日越来越近,每天前来登记挂牌的电动自行车日均在100辆左右。[详细]

    08-27 08-08舜网-济南日报
  • 老街改造初露芳容

    8月26日,济南老城区马市街提升改造工程过半,改造完成的墙体立面采用复古的灰砖、青石,临街窗户统一为复古的原木色调,整体外观与老城墙色调风格统一,呈现老街原貌。据了解,马市街改造计划下月完工,届时,马市街与起凤桥街、东花墙子街、辘轳把子街街景相辅相成,[详细]

    08-27 08-08舜网-济南日报
  • 打造大千佛山,塑造“山色入城窗口” 千佛山北入口改造项目实施冻结

    继佛慧山开元寺入口改造项目后,大千佛山片区综合整治的另外一只靴子落地——8月26日,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对千佛山北入口改造项目实施冻结。新时报记者注意到,这一冻结范围与今年6月发布的千佛山北广场景观设计方案涵盖的范围一致,总面积约8公顷。[详细]

    08-27 09-08舜网-济南时报
  • 更靓丽更有亲和力!济南港华燃气新工装亮相

    “新工装让人眼前一亮,港华燃气的姑娘更漂亮、更精神了!”8月26日,在济南港华燃气历山路客户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霍先生说。[详细]

    08-27 17-08大众网
  • @济南人 首批15项社保业务可从银行办理啦

    [详细]

    08-27 17-0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济南市大力推进“直播带货”等线上线下相融合营销方式的变革,直播电商异军突起,促进了线上新型消费的快速发展,目前济南正全力打造全国电商直播经济总部基地,让电商经济成为拉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生力量。[详细]

    08-27 1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