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燃气举行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1-02-26 16:3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6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组织开展“爱心接力 温暖传递”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早上8:00,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测量体温、核实个人信息、填写献血登记表,依次测量血压、检测血液(血型)、采血。一份份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成暖暖的爱流。

  接到献血倡议后,济南港华万通设计党支部书记宋小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截至目前他已累计献血10000cc,客户维修中心副经理陈磊、站长张金泉分别累计献血2000cc。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近100人报名,6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约23200ml。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担当,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济南港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主次干道洒水冲刷率达100%,济南的道路可“席地而坐”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军表示,济南城管将推行城市家具一体化综合保洁模式,构建城市道路墙根至墙根“全覆盖、一体式、精细化”保洁新体系,主次干道洒水冲刷率达100%,深度保洁率达[详细]

    02-26 11-59大众网
  • 济南市研究出台夜经济保障措施,提升城市软实力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韩军表示,济南城管将疏堵结合、综合施策,治理占道经营,重点治理校园周边,联席联治餐饮油烟,研究出台夜经济保障措施,改善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软实力。[详细]

    02-26 10-58大众网
  • “山泉湖河城林田” 济南要打造黄河流域生态明珠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第6场。记者获悉,济南将围绕“强省会”战略,形成“山泉湖河城林田”全要素统筹协调的城市格局,到2035年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性好转,打造黄河流域生态明珠。[详细]

    02-26 11-51大众网
  • 济南将全年分3批次集中统一进行土地招拍挂

    2月24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分类调控工作会议。[详细]

    02-26 16-01大众网
  • 生态、水、气、固废协同治理 济南要打造“智慧生态黄河”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第6场。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文联介绍,济南正在以国家生态环境超算云中心建设为依托,积极启动济南“智慧生态黄河”建设,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在济南的落实[详细]

    02-26 11-59大众网
  • 济南市住建局:强化“新城建”产业研究 推进CIM平台建设

    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大力培育‘新城建’全产业链”,作为“新城建”的牵头部门,济南市住建局有哪些工作目标和打算?在2月26日上午召开的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详细]

    02-26 11-5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