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 济南港华燃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21-03-05 23: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济南港华燃气积极开展燃气志愿服务、安全宣传、社区环境整治等学雷锋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分别走进甸柳一居、凤凰城社区、孙耿街道办事处,为客户免费入户安检、灶具维修等暖心服务,并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社区环境整治等活动。

  社区活动现场,济南港华燃气的青年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手册,开展燃气安全宣讲、现场解决部分居民客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免费为社区75岁及以上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入户安检,保障了客户安全用气。

  社区内,青年志愿者对乱贴乱画小广告等进行刮除,对街边卫生死角、纸屑等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归位,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停放,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文明的良好生活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和赞扬。

  济南港华燃气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5年,2019年7月,更名为“济南港华燃气泉心火焰志愿者服务队”,现有注册志愿者300余人。济南港华燃气志愿者服务队常年开展燃气志愿服务、救济赈灾、圆梦微心愿、无偿献血、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同时,积极参与燃气安全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各类公益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项文明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济南港华传播爱心、热衷公益的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连续12年获评山东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