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开展“龙腾燃梦·瑞气祥合”新春系列活动

2024-02-09 09:1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港宁 李泳萱

  大众网记者 赵港宁 通讯员 李泳萱 济南报道

  玉兔回眸辞旧岁,金龙献瑞贺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开展“龙腾燃梦·瑞气祥合”新春系列活动,各分会组织职工踊跃参与,展现出能源燃气人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风采。

  在历山服务中心分会的活动现场,一张张神采飞扬的青春脸庞,显示出了职工们的奕奕风采。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朝气蓬勃的舞蹈、慷慨激昂的朗诵表演、音韵悠长的歌曲演唱、妙语连珠的相声小品,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响彻会场。大家用各种形式表达对过去一年的诚挚情感,用真挚的语言憧憬充满挑战的2024年,充分展现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采。

  清源服务中心分会组织员工举办迎新春联欢会,以激情欢乐的舞蹈串烧,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励志豪情的歌曲、催人泪下的情景剧、爆笑全场的相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大家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能源燃气人团结友爱、敢于拼搏、热爱生活的风采和精气神。

  高新服务中心分会联合唐冶服务中心分会,开展了一场有趣有爱的新年趣味运动会,通过一系列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运动项目,激发职工的运动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生产管理部开展了新春游园会活动,为职工准备了投壶比赛、新年刮刮乐、开心滚滚乐、制作新春灯笼、够级大赛、套圈等一系列迎新春互动游戏和寻年味儿体验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秀”得尽兴、“赏”得怡情、“赛”得畅意,真切感受充满年味儿的迎新春主题游园会的独特魅力,营造了一个和谐、快乐、团结的节日氛围。

  和安分会开展了新年联欢会活动,女团舞蹈、男团舞蹈“科目三”、双人合唱、乐器演奏、诗朗诵等节目目不暇接;穿越火线、投球比赛、模仿秀等游戏欢声笑语不断,领导职工融入欢乐的氛围,一起合唱、共同参加游戏,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活动尾声,领导与职工共同合唱了歌曲《相亲相爱》,以朝气蓬勃的崭新面貌许下新春的祝愿。

  郎茂山服务中心分会举办了“冰壶大作战”活动,参赛选手们高度集中、认真投入,比拼力量、比拼智慧、比拼合作,对每一次出手反复研究、仔细推敲,团队之间默契配合、相互鼓励,用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现冰壶这项运动的魅力,赛场上每一次精彩的投壶都赢得了热烈的欢呼,彰显了能源燃气人活力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观园服务中心分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以此来答谢各位员工一年来辛勤努力,活动特别准备了山东港华安全应知应会知识竞答、你来比画我来猜、听曲辨名、面粉接力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并且穿插着抽奖环节,现场氛围活跃,笑声掌声不断,增加各科室与服务站以及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让职工充分展现自我,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南山分公司分会活动将企业文化内容融入活动项目内容之中,进行了“我做动作你来学”“让我来”“占地为王”三项比赛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大幅度地提高春节文化活动的水平跟吸引力,引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燃气工人活力满满的状态跟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烘托出积极向上、喜庆热闹的新春文化氛围。

  工程管理部西区分会开展“以牌会友 喜迎龙年”够级扑克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团队和谐团结。各队选手们敏锐思考,神情专注,斗智斗勇,用精湛的牌艺相互配合、交流切磋。比牌技、比智慧、比协作,各显其能,难分伯仲,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比赛、愉悦身心、释放活力与压力,增进了团结协作与友谊。

  平安通、舒适家分会开展新春联欢会,精彩活动轮番上演,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共同开展了“音乐律动猜猜猜”和“趣味红包抽抽抽”活动,现场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还时不时拿出手机将喜悦分享给亲友。

  华通分会组织职工开展迎新春插花活动、够级比赛,插花活动中参与的职工彼此交流分享了日常插花色彩搭配与空间构图,通过不一样的构图、搭配,将一样的花束组合成了不一样的作品。在够级比赛中,赛制启用积分制,共有四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队员间配合密切,场上斗智斗勇。在游戏中调节身心,传递对新年美好生活的喜爱与向往。

  管网运行部举办迎新春联欢会,一曲《万疆》磅礴开场,“龙腾飞舞”的歌舞表演、慷慨激昂的青年合唱、寓教于乐的小品表演、温馨感人的歌曲、热闹祥和的舞蹈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之间,穿插着欢快的娱乐游戏,欢声笑语的“你比画我来猜”、别开生面的迷你乒乓球活动,都洋溢着迎接新春、共享喜乐的节日氛围。

  时和岁丰,共赢未来。山东港华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扩展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娘家人”带来的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