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开展“龙腾燃梦·瑞气祥合”喜乐会暨“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2024-02-22 13:3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积极组织开展“龙腾燃梦·瑞气祥合”喜乐会暨“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充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身穿红衣裳,常年把哨放,遇到紧急事,敢往火里闯。打一消防器材。”“灭火器!”活动将灯谜与安全知识365问相结合,一串串火红的灯笼下挂着一个个安全灯谜,大家自行摘取、抢答,在不知不觉中更加深了燃气安全知识,点亮安全与温暖的生活,品味传统节日的魅力。

  灯火传承安燃愿,事事如意闹元宵。能源燃气人同心协力制作着一个个圆滚滚的可爱元宵,大家将一块块特制的面团擀成圆饼状,分别装入不同的馅料收口,小心翼翼地搓成光滑面,通过创意加工,一个个寓意“柿柿如意”的可爱元宵便成型,大家将馅大皮薄的元宵下锅煮熟,感受舌尖上的元宵味道,期盼龙年生活团团圆圆、甜甜蜜蜜。

  “今天能够与大家一起品尝到甜美的元宵,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也希望公司今后的发展同样‘柿柿如意’,我们也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尽一份力。”山东港华燃气集团职工李晓妍说道。

  载歌载舞贺新春,你方唱罢我登场,山东港华相关部门职工还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结合“蒙眼踩尖叫鸡”“盲猜饮料配对”“趣味投壶”等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为大家奉上年味浓郁的元宵盛宴。

  通过本次元宵联欢会,生动地展示了能源燃气职工的才艺风采,更增强了山东港华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持续践行“一张网、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企业精神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山东港华将继续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拉近职工间的距离,引导广大职工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为全力打赢冬运双气保供战役注入不竭动力。(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