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全方位架起“暖心桥” 助力职工解决“头”等大事

2024-03-11 20: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二月二龙抬头,抬起一年好兆头。”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燃气集团为职工创新服务举措,推出“职工理发室”,帮助职工解决“头”等大事,让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在不久前,山东港华燃气集团“工事共办”议事厅收到了一条“特别”的职工诉求,希望能够在公司内设立职工理发室,方便职工理发。在收到诉求的第一时间,山东港华燃气集团工会立即牵头协调各部门,紧锣密鼓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理发师,在“龙抬头”的日子正式开始为职工服务,非工作时间为职工剪出新年“好兆头”,更好地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

  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有多位职工完成造型,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一个个令人满意的发型完美呈现,让职工享受到舒适温馨的环境和暖心的服务。“今天是二月二,往年理发排队人很多,一等就是一两个小时,现在我们有了职工自己的理发师,真的是非常贴心、周到、快捷。”山东港华燃气集团职工张鉴峰说道。

  职工有需求,“娘家”有行动。山东港华燃气集团将继续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发挥“工事共办”服务阵地效能,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持续推动泉城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