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植”此青春 共护繁华

2024-03-12 18: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春意乍暖还寒,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打造“绿色能源”,近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燃气集团组织青年党员、团员、“红心蓝焰”志愿者,开展“‘植’此青春,共护繁华”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描绘出志愿者们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传播者和生态环境保护践行者的青春奋进图景。

  山东港华燃气集团来到佳宝乳业生态牧场,共同开展植树节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学习种植技巧,挥锄铲土、扶苗浇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番忙碌之后,一株株新栽下的银杏树苗整齐划一、昂首挺立,迎着和煦的春风,焕发出蓬勃生机。

  春回大地,杨柳吐绿,万物复苏,微风不燥。在玉清湖街道小龙王庙,山东港华燃气集团和济南热力集团和智公司的团员青年们正干得热火朝天,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树木栽植要点,一株株树苗在志愿者的汗水下“扶摇直上”,为春天增添一抹绿意。

  “迎风生长的树苗象征着生机与活力,希望这些树苗茁壮成长,为建设绿水青山作出贡献!”山东港华燃气集团清源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苗兴峰介绍道。

  一直以来,山东港华燃气集团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维护公共环境,进行植树造绿,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肩负起“为生态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