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港华及安子坡LNG储配站建设项目连获济阳区2023年度重点项目“四比一创”劳动竞赛三项荣誉

2024-03-15 10:3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近日,在济南市济阳区总工会、济阳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四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中,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荣获项目建设组先进单位二等奖,山东港华安子坡LNG储配站建设项目管理部荣获先进班组二等奖,安子坡LNG储配站建设项目负责人鲍元飞荣获先进个人二等奖。

  在济阳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在济南能源集团及山东港华党委的坚强带领下,作为2024年济南市重点项目、济南能源集团2024年重点推进建设的工程项目之一,安子坡LNG储配站建设项目自项目筹划建设至今,先后完成了场站 “三通一平”工作、储罐118根桩基施工、承台浇筑、“南罐北楼”落地封顶、空温式气化器安装、储罐中间罐落地等重大节点的建设任务,一次又一次地实现关键性节点的跨越与突破,项目投资金额超过2.5亿,为全力推进济南市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贡献力量。

  山东港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在济阳区总工会、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开展的“四比一创”劳动竞赛中连获殊荣,不仅是对安子坡LNG储配站建设项目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山东港华在燃气建设领域所做出突出贡献的鼓励与肯定。

  天初暖,日初长。2024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山东港华将以获此荣誉为契机,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持续发挥项目突破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支部牵头、党员带头”的强大合力,凝聚一线党员施工团队的先锋力量,真抓实干,在保证安全及高质量建设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为构建泉城“燃气一张网”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