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同行同往”立潮头 “同心同赢”谱新篇

2024-03-22 17:0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三月的泉城,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万物生机盎然,迎来了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的“融合一周年”。3月22日上午,山东港华正式召开融合一周年暨2023年度“出彩能源燃气人”表彰和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济南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衍波应邀出席,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颁奖。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同步直播。

  刘衍波强调,山东港华要时刻保持一种“韧性”,积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加快企业深度融合进程,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围绕“燃气一张网”的建设和能源燃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逐步提高数据治理水平,确保早日实现“1348”数据管理目标,加快实现全面深化数智转型;要塑强企业发展能力,依托燃气ERP平台最大程度释放数据生产力,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提速增效;要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筑牢工程安全“防火墙”;要进一步精细服务,努力打造出全国能源服务新模板、新标杆、新示范,擦亮能源服务“金字招牌”。

  山东港华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克表示,2024年,山东港华要在济南能源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为保障、以廉洁为底线,以“数治赋能,精细管理,聚势谋远”为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好“融合共进”这1条主线,以“安全和服务增效”为2个重要抓手,聚焦“市场化管理突破、数据治理突破、一城一企突破、气源中心突破、项目深化突破”5个突破,重点做好深化项目建设、 细化经营管理、优化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锚定打造区域标杆性综合能源服务商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为济南能源燃气的未来和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现场璀璨闪耀的灯光与热情澎湃的音乐下,曼舞翩跹的“聚势”舞蹈瞬间引燃全场,正式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通过播放视频、获奖代表领奖和穿插文艺节目表演的形式,大家回顾2023年山东港华融合共进的繁花之路,奏响未来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更强音符。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新一年能源燃气事业的宏伟蓝图已跃然纸上。2024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围绕“项目深化年”和“数据治理年”的任务主线,从公司到分管领导,再到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环环签订《2024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书》。

  征途万里风正劲,转首关河气象新。2024年,山东港华将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锐气、昂扬向上的激情、敢打必胜的信念,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之下,在“燃气一张网”的大局之中再创佳绩,在承担重大民生工程、为泉城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彰显国企担当,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提供能源燃气支撑、贡献能源燃气力量。(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