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经理接听日”推动业务延伸新篇章

2024-03-22 17:1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你好,山东港华,有什么需要帮您的吗?”又到了每周四的“经理接听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用户,倾听用户声音并解决客户关切问题,同时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3月21日下午,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成功举办2024年第三期“经理接听日”暨安燃优选“管道暗埋”直播活动。山东港华监事会主席赵宗柱,副总经理李荣堂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96969热线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并进行网络直播问答,同时进行管道暗埋技巧分享专项直播。

  “流程穿越”强支撑

  直播现场,赵宗柱围绕一个目标客户服务全流程跟踪、一个目标业务全流程穿越、一个小时接听综合情况观察“三个一”规定进行接听,参与活动的“接听天团”从接听电话到业务办理,再至结束办结,全过程跟踪每一个燃气服务问题,并针对业务受理流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记录、现场解决,有效地支撑一线。

  据了解,大多数燃气事故的发生均由于燃气用户安全意识薄弱和使用不当,或因燃气设施遭破坏、存在质量问题而引起的燃气泄漏。为此,李荣堂站在燃气安全的角度上,为大家介绍了山东港华关于落实“瓶改管”项目的相关政策。他表示,山东港华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多触点倾听用户声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燃气行业优势,关切市民用户切身利益的问题,助力“红心蓝焰”品牌深入人心。

  “燃气管线”隐身术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家中装修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注重。厨房里的燃气设施裸露在外面不太美观,所以在满足安全用气需要的同时,也要兼顾“美观”的需求。负责暗埋业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燃气家装更安全、更美观、更便捷,山东港华在“美装”业务上进行拓展,根据每家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一户一方案”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赵宗柱与该负责人在直播中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有关“管道暗埋”技术的妙招以及好处。

  “心”级服务暖人心

  “接听天团”在热线中心通过“现场体验看服务、直面客户听服务、深入员工谈服务”全方位收集客户需求,通过现场协调,为拨打96969热线咨询业务的市民解决了第三方扣费问题。“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周四下午的‘经理接听热线’,没想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听并顺利地帮忙解决,山东港华的服务真的很用心!”市民感激地说。据统计,本次直播观看总数达6780人,获得点赞4.7万次,新增关注100余人,累计服务用户66人次,解答客户咨询32件,回访用户28件,听取用户意见建议6件,用户满意率达100%。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下一步,山东港华将持续进行“经理接听活动”,在便民上下功夫,在服务上想办法,努力让“经理接听日”活动可以倾听到更多市民用户的心声,让燃气服务更加贴近实际和精准有效,也希望利用这种最直接的沟通方式,让用户感受到山东港华的高度重视和真诚服务。(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