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热点图集

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陈永坚莅临济南港华指导工作

来源:www.jinantowngas.com.cn   作者:   2015-09-06 17:29:00

7月8日,山东大学“济南港华奖学基金”签约仪式在该校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济南港华奖学基金”签约仪式结束后,陈永坚总裁一行前往农干院宿舍和千佛山南路济南港华危旧燃气管道改造现场进行视察。

  

    7月8日,山东大学“济南港华奖学基金”签约仪式在该校中心校区举行。济南港华提供100万元资金,设立“济南港华奖学基金”,用于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济南港华燃气总经理孙学军在协议书上签字。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永坚、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总会计师曹升元、济南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沙其兴、港华集团华北区域高级副总裁刘启鸿、济南港华董事长郑岩及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前,山东大学校长张荣与陈永坚一行进行了会见。张荣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山东大学的支持。他表示,捐赠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是对学生的物质支持和精神激励,对学校育人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

  陈永坚总裁表示,山东大学是济南港华燃气的优质客户,多年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合作密切,成效显著。今后,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使用、节能减排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捐赠仪式上,济南港华郑岩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家新型能源供应企业,济南港华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本次设立奖学基金就是这一宗旨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山东大学与济南港华合作逐渐深入,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和人员支持。为促进双方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济南港华决定设立山东大学“济南港华奖学基金”,以帮助有需要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

  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亦表示,本次捐赠将对山大学子的成长发挥积极作用,开启校企互利共赢的新篇章。山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燃气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双方共同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副局长沙其兴对山东大学获得捐赠表示祝贺,祝愿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军强调,“山东大学济南港华奖学基金”为留本基金,其收益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山东大学在校生。奖学金每年发放1次,申请该奖学金者,应是与燃气相关的学科(工程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等)山东大学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或是在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或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此种形式旨在持续不断支持教育事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同时,济南港华还将为获奖学生提供香港、内地多个城市不同岗位的实习机会。山东大学“济南港华奖学基金”签约仪式结束后,陈永坚总裁一行前往农干院宿舍和千佛山南路济南港华危旧燃气管道改造现场进行视察。陈永坚总裁对济南港华近年来持续进行的危旧改造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危旧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济南港华能做好今年危旧改造工作的攻坚战,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陈永坚总裁还就济南燃气发展及能源建设等方面问题同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守军、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燃热办主任薛希法、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局长王继东进行了商谈,并交换意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