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华:以“行动力度”提升“民生温度” 持续推进“瓶改管”工作

2024-04-11 09:4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目前,济南市“瓶改管”工作仍在持续推进,经过前期认真摸排、踏勘、签约工作后,市区内部分餐饮工商户已完成进场施工,彻底告别了“罐装气”。

  近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再次顺利通过长清区姚树人麻辣鱼“瓶改管”天然气项目改造验收工程,正式实现点火通气。据悉,自去年11月以来,山东港华已共计摸排近11000户餐饮工商用户,已实地摸排并签收明白纸9600余户,在市中区、起步区、高新区、槐荫区、历城区、天桥区等已经得到广泛推广并逐一实现点火通气。

  针对有整改意向且符合整改条件的商户,山东港华逐一入户踏勘、设计,为用户详细说明燃气管道的安装流程,依据各个餐饮工商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个性化改造方案,并利用SCRM“微团队”企业微信群开展“一站式”高效的燃气服务。

  为减少施工对商户正常运营造成影响,山东港华将主动与商户进行对接,积极洽谈,通过各部门高效配合,准确把握用户需求和市场动态,并提前规划施工区域,从物资采购、人员调配到施工设备的检修,全面分解计划、优化施工工序,使得项目施工耗时短、通气进度快、用户满意度高,为顺利实现通气点火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商户的正常经营不受影响。

  科学组织、有序作业,短时间内便可完成架空钢管的焊接燃气安装工程,以及点火通气的验收工作,顺利实现从“瓶装气”到管道天然气的完美切换。

  山东港华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对接各区、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双网格员”作用,在餐饮用户密集的商圈、社区等建立“瓶改管”示范街区,加快推进符合改造条件,但未进入改造程序的商户的改造进度,确保“瓶改管”工作的改造进度和服务质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山东港华将持续大力推进“瓶改管”的落地实施,在宣传推广过程中精准解读、细致高效,在施工过程中严守规范、安全为本,在供气服务中专业周到、优质细心,确保用户安全用气、安心放心,不断创新谱写“瓶改管”的新篇章,绘制安燃泉城新画卷。(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港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