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1-07-02 12:2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9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济南静态交通集团纪委书记刘萍主持会议。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杨学惠宣读了《关于对静态交通云平台项目建设团队的表彰决定》。

  会上,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对上半年集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进入2021年以来,集团各子公司、业务部室工作强度及工作节奏明显加快,围绕年初集团党委制定的“1+368”年度工作体系,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用了半年的时间,在“三区三圈”领域的停车资源整合均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在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数据接入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新能源行业监管及集团产业链延伸方面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李培钢强调,2021年下半年集团面临的工作压力与挑战将会更加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努力擘画济南静态交通产业发展的新征程。会上,李培钢对各子公司、各部室2021年下半年二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下半年,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奋力创造新时代企业发展新阶段,共同谱写现代化强国企建设新篇章,为打造“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及强省会战略愿景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