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2021-07-02 12:2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6月29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围绕“回顾百年路,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授专题党课。

  济南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咏,市国资委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于强,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培钢通过五部分内容、三个典型案例全面细致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他表示,党建文化是企业文化的基础,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济南静态交通发扬“同舟共济、心无旁骛、担当实干、拼搏奋斗”的企业精神,秉承“学习、创新、务实、发展”的企业理念,就是要将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逐渐转化到“静态交通、服务百姓、智慧停车、共享生活”的企业愿景上来,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