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4: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7月1日下午,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全所党员重温百年征程,凝聚奋进力量。会议由所长、党委副书记轩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轩立新宣读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名单;宣读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授予田俊霞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张志海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制造工程一中心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所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航空报国初心,担当航空强国使命,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推动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党员面对庄严肃穆的党旗,举起坚定执着的右拳,在党委书记崔岩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终生牢记党旗下的庄严承诺。

  会上,崔岩以《传承红色基因 涵养道德品质 奋力建设世界领先的电磁功能结构强所》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崔岩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左权、赵一曼、陈然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讲述了吴大观、徐舜寿、罗阳等航空英模的航空报国故事,梳理了一代又一代航空人薪火相传推动新中国航空工业跨越发展的历程,号召全体员工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道德品质,奋力建设世界领先的电磁功能结构强所。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