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发展集团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全市职工红歌合唱比赛

2021-06-30 20:24: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郝雪莹 济南报道

  6月29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红歌合唱比赛激情开唱。来自全市的各支参赛队伍欢聚一堂,共同唱响经典红歌,抒发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

  “江河大地上,旗帜在飘扬,辉映九州四海,一派好风光。”比赛中,济南城市发展集团大合唱《旗帜颂》《我爱你中国》登上演出舞台,激昂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为现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集团职工以心歌唱、以乐传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也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展现了集团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合唱比赛是济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庆祝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全市职工红歌合唱比赛,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深切表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建功“十四五”、建设强省会贡献力量。

  济南城市发展集团前期组建了职工合唱团,精心排练了多首曲目。为保证演出效果,合唱队成员充分发挥出最大的热情和活力,在保证工作、排练两不误的同时,不断提高合唱水平,通过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更加雄伟壮丽的诗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