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建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

2021-07-08 12:2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7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总部举行。

  现场,与会人员对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总部进行了参观。在座谈会上,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会介绍了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赵新与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刘建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春龙表示,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作为市属一级功能性企业,承担着全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道路泊位规范化管理、静态交通云平台建设、新能源产业推广及老旧小区公共停车设施改造等五大方面重点任务。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济南静态交通集团“1+368”年度工作体系,为济南静态交通发展贡献更多“建行力量”。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对建设银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济南静态交通集团重组成立以来,建设银行充分发挥国有大型银行的资金规模与业务优势,在静态交通集团停车场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支持。希望贵行在今后继续为推动济南静态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携手打造银企合作共赢的典范。

  据了解,2021年2月9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开展ETC智慧停车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选定济南等27个城市作为试点城市,先期开展ETC智慧停车试点工作。

  在ETC智慧应用领域,截至目前,建设银行济南分行ETC签约客户达91.8万户,市场占比超过32%,ETC智慧停车在建项目包括穿黄隧道、大型商超、医院、景区、社区等200余个,先后创新推出了ETC+智慧洗车、智慧停车、智慧充电、智慧加油、智慧景区等系列“ETC+车生活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将最大程度发挥科技领先、服务优质的优势,为将济南打造成全国ETC试点城市中的领先城市和亮点城市提供便捷高效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以全面落实与建设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在融入和服务新时代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