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交通发展集团举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红歌合唱比赛

2021-07-01 17:3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6月25日晚,莱芜交通发展集团“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莱芜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靳凤玉向比赛致辞。他指出,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我们要始终如一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百年潮啊,中国梦,伟大复兴梦圆双百年,国家富强民族要振兴,人民江山国泰求民安……”一曲由集团职工王晓作曲并演唱的作品《百年潮·中国梦》率先登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祖国给我理想》《走向复兴》《我们走在大路上》《保卫黄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响彻整个演播室,各参赛队伍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比赛中,各支合唱队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美妙歌声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展现出国企干部职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特别是歌曲《大实话》、朗诵《有的人》等实力助演节目,更是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幸福中国一起走》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比赛特邀济南市政协委员活动室副主任张伟超、莱芜公交驾校校长桑燕君担任专业评委。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室副主任、国企改革服务指导五队队长马景海,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市委党史研究院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奇,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干部刘伟红,济南市国资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处长高明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朱丛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玉红,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李明担任领导评委。

  评委组根据各合唱队的整体风貌、演唱节奏、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东昊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唱队荣获一等奖;集团机关党支部合唱队和安徽蓝海建设集团外环路项目部合唱队获得二等奖;广厦集团第三、四党支部和金诚公司党支部合唱队获得三等奖;广厦集团第二党支部、图审公司党支部和盐业公司党支部合唱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红歌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全集团范围内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郁氛围,弘扬了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汇聚改革合力,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服务集团发展大局为第一要务,自觉登上主战场,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努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