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暨志愿服务宣讲走进济南城投集团

2021-07-22 17: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7月21日下午,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暨志愿服务宣讲在济南城投集团举行,济南市委讲师团副处级干部吕桂红,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及“城投先锋”红色经典宣讲团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伟亮主持。

  宣讲过程中,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的7名百姓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故事和曲艺等形式,用质朴无华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 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亲历、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群众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宣讲内容引人入胜、动人心弦,让在场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从中汲取养分、寻找差距、振奋精神,立足平凡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下一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借助省级理论宣讲基地平台,不断创新宣讲方法、拓宽宣讲渠道、丰富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效果,切实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打造“五个济南”、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践行“三牛精神”,全力以赴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