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22 17: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2021年7月20日上午,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济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蒲玉全,南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卢召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伟亮出席会议,集团及所属各单位共计81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通过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济南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卢召民宣读济南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召开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新当选的工会副主席牛丰元同志表示,今后将以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工作、实在的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忠实履责,开拓进取,努力为城投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伟亮代表集团党委提出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集团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党赋予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真正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

  济南城投集团服从全市大局,服务城市建设,融入城市血脉,再造城市形象,是我市城市发展的生力军,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城投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用担当和实干展现了新时代城投人的风采,打造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城投精神。下一步,集团工会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和集团中心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投身到改革发展主战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