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创智谷、建设公司、四新产业园组织“三八”妇女节油画体验活动

2022-03-09 11: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秀燕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近日,济钢创智谷、建设公司和四新产业园于举办了“绘画写芳华 创建新未来”为主题的油画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由专业的油画老师讲授油画的基础知识,现场演绎构图、绘画及上色技巧,并从画笔使用、颜色搭配、修饰填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入手创作。在老师详细的讲解下,女职工们纷纷开始下笔创作,一笔一划细心的描绘,从慢慢摸索到渐露雏形,再到大功告成,一块块白色的画布经过女职工们悉心的绘制和巧妙的颜色组合,摇身变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秀色别致的绘画作品。望着精心绘制的油画,大家收获满满的成就感,纷纷高举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油画创意体验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艺术修养,还传递了美好生活理念,更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协作,使大家在创造美、欣赏美、感受美的过程中,享受着集体创作的乐趣,绽放新时代女性的光彩,为推动公司幸福和谐发展添光翼彩。(通讯员 冯秀燕)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