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工会举办“迎三八”插花活动

2022-03-10 10: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悦

  3月8日,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主题插花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伟出席活动并为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4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王宏伟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她表示,这是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成立以来大家共同度过的第一个三八妇女节,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集团女同胞们发扬个性,释放压力,调节心情,发现生活之美。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女同胞们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活动中,花艺师首先为女同胞们讲述了花的种类和插花原则,插花中要注意层次、色彩、主次关系等,然后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女同胞们纷纷化身“巧手设计师”,跟着花艺师的节奏,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随即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插花活动伴着春天的脚步,不仅让女同胞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了解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通讯员 李悦)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