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建友产品应用于刚果(金)姆布吉马伊机场升级改造项目

2022-05-23 14: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晓蕾

  近日,在海外施工项目建设中,山推建友1套L3B-1000沥青搅拌站于近日完成安装调试并顺利出灰,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刚果(金)等当地主流媒体报道了当地姆布吉马伊·比奔巴机场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

  期间,山推建友售后服务人员更是克服疫情带来的施工困难,顶住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保障产品质量、提升施工进度,坚持“一天当两天半用”,用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现了山推建友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

  L3B-1000沥青搅拌站采用模块化的结构设计,安装方便,场地布置灵活,计量系统精确、稳定可靠,抗干扰能力强,能够智能在线检测油耗,进行故障诊断,可靠性高,深受海外客户认可。

  据悉,姆布吉马伊·比奔巴机场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效缓解当地交通拥堵情况,提升航班运行效率,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房晓蕾)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