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东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8 16:31:01 来源: 济南市国资委网站 作者: 刘帅

  近日,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旭东走访慰问老党员常维德,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转达组织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济南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井文耀,济南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英陪同走访。

  年过九旬的老党员常维德,1945年参加革命,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在原济南煤气公司离休。他为党的事业奋斗了四十多年,参加过孟良崮战役、莱西太平庄战役,在抗美援朝战场上立下过赫赫战功。

  李旭东与常维德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

  李旭东为常维德送上鲜花并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说,一枚奖章,是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踏实为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李旭东指出,老党员、老战士、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高举红色旗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江山,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

  潘世英为常维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慰问信,他说,回顾济南能源集团的发展历程,老党员、老同志们披荆斩棘、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能源事业,为集团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集团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坚强脊梁,是集团发展的宝贵财富,更是年轻党员的榜样标杆。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见证集团从“合”起来到“强”起来的新跨越,奋力实现“打造全国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的愿景目标,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市民百姓满意。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