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国资委召开关于开展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回头看”工作会议

2021-07-08 16: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6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在龙奥大厦召开关于开展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回头看”专题部署安排落实整改要求,推动相关改革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落地。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李玲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处长王英泉同志主持,市属一级企业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三供一业”接收单位等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持续做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国资厅改革〔2021〕116号)和省国资委《关于开展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情况“回头看”的通知》。李玲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移交企业和接收单位是“回头看”的工作主体,重点研究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本企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迅速行动。整改措施到位,建立整改工作机制,逐项细化分解任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落实责任。各企业要成立“回头看”工作专班,将国企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考核评价结果与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考核评价挂钩。全面开展专项工作验收考核,确保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