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大咖共话发展,济南高新区智库联盟座谈会明日举办

2016-12-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3日讯(记者 张帆)为搭建济南高新区智库系统大脑,释放“一区两城两谷”的承载力,实现高新区的智库、人才与产业三高地的良性循环,助力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济南高新区发展战略与宣传策划局将于12月14日举办2016年度济南高新区经济和产业发展智库联盟座谈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秘书长张景安,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财经作家陈志龙,知名财经评论人、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研究员莫开伟,产业经济学家、北京产业数据研究院院长、中财国远财经顾问(集团)董事长江濡山,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著名投资专家艾堂明等专家学者,将围绕“智库引擎 解码高新”主题进行座谈。
  据了解,济南高新区智库联盟是济南高新区区域经济与高端产业发展智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国内10家官方智库、15家民间智库已加入济南高新区智库联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