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得第一!济南高新区获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第一名

2016-12-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6日,2016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揭晓,济南高新区门户网站斩获第一名!同时,济南高新区门户网站还获得了“2016年度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综合影响力领先奖”。

  今年以来,济南高新区门户网站围绕服务公众和企业这个中心,加强规范全区信息员队伍建设,重点突出“信息公开、在线办事、电子政务、公众参与”的功能,努力把网站打造成各部门实施阳光行政的平台、信息公开的渠道、联系群众的纽带、交流传播的阵地、服务监督的窗口,进一步推进各级各部门公共服务的网络化整合与流程优化,不断提升“一站式”管理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网站的综合功能和作用。通过各项工作的认真落实,网站在评估指标中的各项得分均靠前,并以102.84分荣获全国第一名,荣获“2016年度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综合影响力”领先奖。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主办,高新区网站联盟、高新网等单位支持,分为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产业促进、网民体验、加分项等六大类22项指标,总分110分。本次评估成立了“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小组”,采取网上采集、公众评议、单位自荐、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来综合评估,确保评估结果公平公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雪中午餐,济南交警周末“治堵”蛮拼的(组图)

    W020161225712214239516.jpg

    但在这个寒冷的周末,济南槐荫交警的民警们在户外捧着盒饭,用最短的时间吃完午餐后,继续上路执勤。12月25日正值周末,中午济南下起了小雪,槐荫交警正在刚开业的百联奥莱路口执勤,疏导交通。[详细]

    12-26 08-12大众网
  • 济南剪子巷电线如蛛网密布!过路市民看着便觉心惊

    1368251546717471517.jpg

    剪子巷,位于趵突泉公园与万竹园之间,是条南北走向的狭长街道,在济南的历史上,以“清泉石上流”著称。”  市电力部门建议,安装的线路最好是一条条分开安装,有序分布,不宜纵横交错或扭成团,也不宜与排插、电器等“堆砌”在一起。[详细]

    12-26 09-12齐鲁晚报
  • 济野开建大熊猫馆 最快明年下半年“国宝”就可以入住

    16049760344502619488.jpg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馆悄然开建,预计明年“五一”前后完工。拥有3000头(只)野生动物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有着江北最大的金虎种群、犀牛种群、两栖动物种群,斑马、长颈鹿、羊驼等游客喜欢的野生动物整天成群出没,场面震撼。[详细]

    12-26 08-12中国山东网
  • 再得第一!济南高新区获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第一名

    26日,2016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揭晓,济南高新区门户网站斩获第一名!同时,济南高新区门户网站还获得了“2016年度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综合影响力领先奖”。[详细]

    12-26 17-12大众网
  • 济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忠林到槐荫区调研

    25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忠林到槐荫区调研并征求意见时强调,要积极抢抓机遇打造新的竞争优势,统筹推进扩大有效投资、振兴实体经济、安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槐荫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详细]

    12-26 12-12新槐荫
  • 为让吃货排长队,济南人气小吃店常有些小“心机”!

    在济南历下大润发对面的枣子坊,尽管刮风下雨,这家只有十几平米的小房子外仍然有十几人在排队。”  在胥记面馆的木板门上,贴着两张提示,提示顾客营业时间10点半到14点,16点到20点30分,每周二下午休息。[详细]

    12-26 08-1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