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数据中心由咱高新区企业保驾护航

2017-02-2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济南凌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济南凌佳”)与中国建设银行成功签订指静脉门禁销售合同,这标志着济南凌佳正式成为建行数据中心——“稻香湖生产园区”生物识别门禁终端独家供应商。

  作为目前全国乃至全亚洲首屈一指的大规模数据中心,中国建设银行的稻香湖生产园区是集综合型、专业型、智能型于一体的金融后台园区。数据中心门禁系统是济南凌佳根据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的需求,专门研发的一款功能全面的银行指静脉门禁系统,具有处理能力强,运算速度快、软件开放性高、性能稳定可靠等优势,将全面提升银行门禁系统的安全等级。
  此次中国建设银行公开招标,国内外众多品牌厂商云集并参与竞标。经过激烈的竞争,凌佳指静脉门禁系统击败国外进口品牌,在目前全国也是全亚洲最大的金融T4级别的数据中心的门禁设备采购项目中成为独家中标单位。
  这是国产品牌首次完全取代国外原装进口产品进入对信息安全要求极高的中国主流金融领域,是国产指静脉技术已趋向成熟并得以同国际大牌厂商抗衡的有力证明。在去年的3月份,凌佳指静脉智能终端产品还曾作为首例国产品牌成功进驻日本市场。
  凌佳科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产品研发和服务升级等工作,为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推四级网格化治尘路线图 “治尘网格长”下月上岗

    timg.jpg

    今天,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为更加有效治理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济南市将实行扬尘污染四级网格化管理机制,一级督一级,半年一考核,干不好的“网格长”将被问责。二级网格(18个)城管(执法)、市政、国土、园林、房管、交通、水利等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县区建设行政主...[详细]

    02-24 10-02舜网
  • 绿地国际花都东侧简易桥引关注 附近学生每天冒险过桥

    32322.jpg

    因不少学生每天经此上下学,近年来,绿地国际花都东侧陡沟河上的简易危桥颇受市民关注。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称,经与对方联系,相关部门表示,桥梁的设计方案现已完成,建桥资金已准备好,下一步将实施建设。[详细]

    02-24 10-02舜网
  • 济南建中小型立体车库审批瘦身 不再需要办理环评等手续

    timg.jpg

    济南汽车保有量呈快速增长趋势,预计今年将突破200万辆大关,然而停车位增长远远赶不上机动车增长速度。在费用减免方面,新建、扩建的机械式停车设施,免收城市建设配套费、管网建设费;机械式停车设施免建人防工程,免收人防易地建设费。[详细]

    02-24 10-02舜网
  • 济南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孟庆强、马勇立案侦查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济南高新区两街道办事处干部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详细]

    02-24 16-02大众网
  • 27日起,堤口路、宝华街沿线将停水2天

    24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轨道R2线宝华街站施工,2月27日10:00至3月1日10:00,堤口路(纬六路至西工商河)、宝华街(纬六路至西工商河)沿线两侧居民将停水。[详细]

    02-24 17-02大众网
  • 刷脸替代出示身份证,济南这个驾考新考场挺高端

    济南市车管所考试科科长王俊刚介绍,城西考场规划、建设历时三年,占地200亩,拥有40辆考试车,日考试能力能达到800人次,年考试能力21万人次以上。记者注意到,与之前的刷身份证进入待考室不同,人像识别系统启用后,要求学员在进入候考大厅后先进行人像信息采集。[详细]

    02-24 09-02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