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大佬齐聚高新区,项目对接、落地发展

2017-03-03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3日讯(记者 张帆)3月3日,由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联合主办,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承办的天津大学地产协会走进高新区项目对接会举行。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寇梅,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院长洪再生及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员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监事长李昊主持。
  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长、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表示,济南高新区是企业发展的沃土,为企业创造了宽松的投资环境,以灵活的招商机制和高效的行政改革赢得了企业在高新区扎根落地发展的决心和信心,金成发鼓励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员单位多与高新区切磋交流,共谋发展。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寇梅在致辞中讲到,经过20多年的建设发展,济南高新区发展区域不断扩大,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特别是近两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积极发挥科技和经济发展“主战场”作用,大力实施“一区两城两谷”(临空经济区、智能装备城、生命科学城,齐鲁智慧谷、齐鲁创新谷)战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快速高效的行政管理体系、专业系统的招商服务体系、法制和谐的社会治理体系、积极稳健的融资建设体系,着力扶持创新创业,强化基础配套设施,发展环境更加优越,产业集聚度更高。济南高新区期待广大企业家来此投资创业,为高新区发展增砖添瓦。济南高新区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
  随后,济南市规划设计院规划师李嵩就高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为与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李嵩强调,济南高新区将以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机遇,以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依托“一区两城两谷”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加快产城融合步伐,不断增强自身产业承载力,提升综合配套能力,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硬环境。
  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徐武介绍了济南高新区中心区城市更新规划研究及城市设计思路。徐武表示,高新区正在汇集信息经济产物,高度集聚城市功能,形成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科技商务特区。同时,高新区将继续打造与产业规划高度契合的用地布局,根据用地现状及规划产业布局,对路网进行优化,重点调整贤文片区产业用地,适量增加公共服务、商业、居住、绿地等用地规模,完善高新区城市功能。
  会后,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会员代表与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参观了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实地考察了高新区联合财富广场等商业设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新建项目不装“电子眼”不准开工

    20170303075100424.jpg

    为治污减霾,我市在扬尘治理工作上持续发力。今后,新建项目没有“电子眼”,一律不予办理质量与安全监督手续。“‘电子眼’能克服人眼的‘盲区’,将工地的角落、高区等尽收眼底。[详细]

    03-03 10-03济南日报
  • 市领导调研拆违拆临工作 王文涛王忠林雷杰参加活动

    20170303070317222.jpg

    3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和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忠林察看济南市鲁桥检测有限公司违建楼房自拆情况。王文涛、王忠林一行首先来到阳光新路与二环南路交叉口东南角,察看济南市鲁桥检测有限公司违建楼房自拆情况。[详细]

    03-03 10-03济南日报
  • 济南离婚女白领被负债超千万 第24条婚规或仍于事无补

    20170303073618336.jpg

    知情权和“共债共签”是“24条受害者”共同的诉求见习记者王汗冰 摄 张西相较而言是幸运的,5年前,她被卷入前夫超过千万的高利贷漩涡,她的房子被拍卖,工资被冻结,每个月也只剩800块钱生活费。姜欢、李杜、宁静、张西……她们都是上述16个济南受害者的其中之一。[详细]

    03-03 10-03济南时报
  • 2017年度济南市人事考试计划公布,涉及28项考试

    t017ae56c42c2d36f83.jpg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7年度济南市人事考试计划公布,涉及28项考试,时间从今年3月19日开始至年底。另据了解,部分考试时间需要根据具体工作进度才能确定具体时间。[详细]

    03-03 17-03大众网
  • 90%职工践行公益行动 爱心涌动基层义诊送药

    “以己所长,扶困助弱。目前,全院已有90%的职工注册为志愿者,践行公益行动。”3月3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获悉,该院被授予“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这也是济南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爱心涌动在皮防,该院的志愿者们走进基层义诊送药...[详细]

    03-03 17-03大众网
  • 山师附小5.13班参加“万物启蒙”读者见面会

    2月25日,山师附小5.13班快乐成长雏鹰小队的同学们跟随班主任程微微老师,来到山东书城二楼,参加了钱锋老师“万物启蒙”书系的读者见面会。 [详细]

    03-03 1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