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智能终端企业锐嘉科入驻济南高新区

2017-03-04 2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帆 郭树蛟

  

  大众网济南34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郭树蛟)34日,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入驻济南高新区签约仪式举行。锐嘉科集团是移动智能终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项目的落地将对创新谷片区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锐嘉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讯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移动智能产品的未来市场巨大,产业链、产业平台、产业生态的竞争激烈,项目发展更加重视原有产业基础和平台、投资的拉动作用。济南在移动智能产业发展方面,具备产业基础和人才优势,希望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能够做成明星项目,能够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和发展,孵化出能代表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同时也希望项目能够以济南为节点,快速服务北方地区,为济南的移动智能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群对锐嘉科集团落户济南高新区表示欢迎。他指出,锐嘉科集团是移动智能终端领域的知名企业,项目的落地将对创新谷片区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高新区有能力、有信心、有体制机制保障,能够为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项目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共同努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发展,把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做成标杆项目,创造在济南的锐嘉科速度。

  据了解,锐嘉科集团成立于20067月,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专业提供移动智能终端整机方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排名前五的手机ODM方案公司。为实现锐嘉科集团业务的规模拓展,同时带动地方产业的发展,集团通过综合考察山东济南的人力资源、市场等因素,将创新谷产业基地定位为北方区总部,负责集团在北方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项目位于创新谷加速器一期以西,芙蓉路以北,马鞍山以南。产业园下设智能制造公司、销售公司、投资公司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整个项目预计20176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底全部建成,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容纳约1.2万人就业,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约 10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税金约2 亿元人民币。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群,锐嘉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讯出席签约仪式。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黄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顺河高架桥下违建存在近20年 这回真要拆了

    1.jpg

    和济南一期“拆违拆临”名单中的北绕城桥下的违建类似,济南顺河高架桥下的违建以面积大且集中连片成为二期拆违重点之一。”  市中区城管执法局泺源中队中队长吴钧表示,顺河高架桥下违建甚至比执法局的成立还要早。[详细]

    03-04 09-03齐鲁晚报
  • 共享单车大数据:济南人上班比很多其他城市早

    1.jpg

    摩拜单车调取了济南最近一周的单车出行数据,发现济南市民的骑行高峰主要集中在上午的7点至9点以及下午的4点至6点,骑行峰值在上午的7点和下午的5点。摩拜单车来济南这一个月的时间里,1.1万辆车被骑行了328万人次,共计93万小时680万公里,其中,最长骑行单次50公...[详细]

    03-04 09-03山东商报
  • 济南:新建项目不装“电子眼”不准开工

    20170303075100424.jpg

    为治污减霾,我市在扬尘治理工作上持续发力。今后,新建项目没有“电子眼”,一律不予办理质量与安全监督手续。“‘电子眼’能克服人眼的‘盲区’,将工地的角落、高区等尽收眼底。[详细]

    03-03 10-03济南日报
  • 移动智能终端企业锐嘉科入驻济南高新区

    IMG_1433_副本.jpg

    3月4日,锐嘉科山东移动智能产业园入驻济南高新区签约仪式举行。锐嘉科集团是移动智能终端领域的知名企业,该项目的落地将对创新谷片区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详细]

    03-04 21-03大众网
  • fashion的“雷锋”蜀黍给孩子们送知识啦

    3月4日,在第54个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市青少年宫开展了一项别出心裁的雷锋日爱心服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茶艺知识讲解、免费品茶,3D立体电子书体验、视力检查、儿童证件照拍摄等服务,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新时期的“雷锋”带来的快乐爱心服务。[详细]

    03-04 18-03大众网
  • 爱召车推广不易!济版网约车新政仍在修改中

    酝酿许久的爱召车终于“杀”回来,3月2日,济南本土打车软件爱召车宣布全面上线,同一天,滴滴出行在天津市取得网约车平台许可资质,使用范围为全国。3日,记者用爱召车软件体验叫车发现,目前,使用爱召车仍然很难叫到车,不少的哥和市民表示,相比之下,更愿意使...[详细]

    03-04 10-03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