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学科技园征集LOGO,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7-03-13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齐鲁大学科技园获悉,为树立齐鲁大学科技园的品牌形象,决定面向社会开展LOGO设计征集活动。投稿起止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至2017年3月24日,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本次LOGO征集要求样式应该简洁、大方、明快、符合大学科技园区的定位,有较强的辨识度及关联性,构思精巧,健康向上,创意独特,色彩协调,易辨识,易传播。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另外,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作品一经采用,作品著作权归活动征集方所有,活动征集方有权以任何形式使用该作品。 
  本次活动投稿起止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至2017年3月24日。网上投票评选时间为2017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征集结果发布时间为2017年3月31日。
  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设计文稿发至qldxkjy@163.com邮箱,并请注明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结果将参考网上投票结果最终确定入选方案,并在新闻媒体和创新谷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开发布。
  据了解,齐鲁大学科技园位于济南高新区创新谷的核心区域--建大合新智慧型产业园区基地内,齐鲁大学科技园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组织,多家高校共同发起,山东省齐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建成后的齐鲁大学科技园将是高新技术企业的聚集地,是大学教学、科研与产业结合的载体,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基地,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政府、高校、企业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的重要平台。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民从华强广场花4800元买到翻新机 想要退货店家消失

    1.jpg

    近日,济南市民张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自己买了一部二手手机,验货交钱后被告知必须换号和预存三千多元话费才能使用。”  目前,张先生已向工商部门投诉该店家,历下区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详细]

    03-13 07-03舜网
  • 济南交警查处非法代步车 老人带侥幸心理出行

    3月10日上午,天桥交警大队三中队在济泺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查处违章上路行驶的非法机动车辆,2个小时内查扣摩托车7辆、三轮车3辆、老年代步车4辆,其中摩托车和老年代步车均是无牌无证非法上路行驶。[详细]

    03-13 07-03大众网
  • 【独立调查】“疯狂”渣土车的“黑色链条”

    3月6日凌晨,山东省公安厅异地用警整治济南渣土车违法,图为淄博交警在经十凤凰路口严阵以待。3月6日凌晨,山东省公安厅异地用警整治济南渣土车违法行为,经十路凤凰路口被查处的渣土车排成100多米长龙。[详细]

    03-13 07-03大众网
  • 齐鲁大学科技园征集LOGO,万元大奖等你拿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齐鲁大学科技园获悉,为树立齐鲁大学科技园的品牌形象,决定面向社会开展LOGO设计征集活动。投稿起止时间为2017年3月14日至2017年3月24日,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详细]

    03-13 17-03大众网
  • 今年济南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0万人以上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南将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0万人以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详细]

    03-13 11-03大众网
  • 井盖“咬人”咋办 槐荫区设12345联动维护经费

    近年来,“咬人”井盖的新闻时有发生,市民关于井盖的投诉也越来越多。3月10日,从济南市槐荫区了解到,槐荫区背街小巷以及开放式小区等无人监管的空白区域,槐荫区设立专门的12345联动维修维护经费,“马上就办”,从根本上解决化粪池、污水管道、井箅井盖等各项维修...[详细]

    03-13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