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生命健康产业引导基金征集合作机构

2017-04-18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8日讯(记者 张帆)为创新财政资金使用方式,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引导投资机构和社会资本推动济南高新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学耗材、健康养老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根据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打造一流园区,推动“一区两城两谷”发展的要求,济南高新区财政性资金股权投资平台——济南高新财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高新财金”)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机构,并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济南高新生命健康产业引导基金,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设立基金基本情况

  济南高新生命健康产业引导基金,总规模2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主要对高新区内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医学耗材、健康养老等大健康相关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助推高新区新兴产业发展。

  二、合作模式

  (一)共同出资设立基金。由高新财金以参股方式与社会出资人共同出资设立基金,高新财金出资比例不超过25%。

  (二)合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公开征集相关领域内基金投资管理经验丰富、募集资金能力强的基金管理机构。高新财金的全资子公司齐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可根据情况与其共同出资在济南高新区新设或改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由其担任相关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具体负责基金组建及日常管理。

  三、合作机构申请条件

  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并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且符合《济南高新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济南高新生命健康产业引导基金合作机构的说明》(简称“《说明》”)设立条件的基金管理机构。多家机构拟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的,应推举1家机构作为申请者。具体申请条件详见《说明》。

  四、报名方式和申请材料

  申请合作的基金管理机构须于2017 年4月18日至2017年 4月23日(每天9:00—17:00),至济南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3101室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申请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联系地址及电话。

  参加评审时,申请机构须按照《说明》要求提供书面申报材料(一式8份)及电子版材料(光盘1份)。

  五、注意事项

  (一)申请机构应承诺对本次公开征集所需全部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完全责任。高新财金将对申请机构及其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尽职调查,对于以不合法或虚假材料申报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严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按照A4纸张格式准备申报材料,书面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材料(光盘)不予退回。

  (三)征集流程及《说明》请登录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jhhg.net.cn/xwzx/tzgg/5172.htm)查看下载。

  (四)高新财金对本次征集事项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民 0531—86518197

  刘坤 0531—86518292

  邮箱:liukun@jhhg.net.cn

  地址: 济南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3101室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厉害了!山大学霸宿舍:姐妹6人考研全过,4个上北大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本科生2307宿舍的六名女生考研全过,其中四名进北大,一名留校,另一名将进入全球前十的知名院校。”  同样保送北大的刘丽军,大学军训期间就已经养成了每天晚上固定上几个小时自习、每天早上早起在校园里读1个小时英语的习惯。[详细]

    04-18 09-04齐鲁晚报
  • 济南"毒友圈"被端掉,一毒贩以贩养吸竟曾是大学老师

    近日,济南市历下警方连续奋战数日端掉一个“毒友圈”,抓获十余名涉嫌吸、贩毒的瘾君子,其中就有曾经的高校教师王伦(化名)。民警在王伦家卧室床头下的一个快递盒里缴获了冰毒以及吸毒工具。[详细]

    04-18 09-04齐鲁晚报
  • 济南市拆违拆临地块后续利用工作规则出炉 公共利益优先

    济南市拆违拆临地块后续利用工作规则出炉 公共利益优先

    拟作暂时绿地的,无需市拆违拆临地块后续利用办公室审查,应报园林部门备案。申报绿地之外暂时用途的,市拆违拆临地块后续利用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用途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函告申报主体。[详细]

    04-18 09-04济南日报
  • 济南通报多起违规案例:村官冒领万元救助款盖自家房

    2.孝直镇张平村原党支部书记付衍祥、原支部委员兼村会计代孝峰骗取粮食补贴、奖补资金问题。3.安城镇西张营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承印、原村委会主任张吉禄、原村会计张承利非法侵吞、骗取公共财物问题。[详细]

    04-18 09-04齐鲁晚报
  • 济南鼓励扶持学校定制公交,来解决学生上下学困难

    为加强中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17日,济南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五部门联合下发通知,逐步解决学生的就餐和寄宿问题,最大限度减少学生上下学的交通风险。[详细]

    04-18 09-04新锐大众
  • 百余专家齐聚济南“论剑”美考教育

    17日,由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艺考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艺术教育助学专项基金协办的“美考教育公益论坛”在风塘画室南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家知名艺考机构和单位参加了本次公益论坛,并为艺基金捐赠善款,本次捐款都将投入到助学专项基金,去帮助...[详细]

    04-18 1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