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舍茶馆等八大品牌落户汉峪金谷!5月19日将开门纳客

2017-04-19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高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昊现场致辞

高新智慧谷总经理与入驻商家代表现场签约

李军总经理和商家代表将锦鲤倒入龙缸


汉峪金谷· 峪悦里效果图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 (记者 高娜)4月19日下午,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品牌发布仪式暨签约商家答谢盛典”在汉峪金谷举行,北京老舍茶馆等8大品牌商家代表现场签约入驻。商街预计将在5月19日正式开门纳客。

  此次在现场签约的8大品牌商家分别是老舍茶馆、你的世界精品超市、汗水工厂健身体验馆、黄三怪美食部落、嘉朔美食广场、婴贝儿母婴服务、宜快宜慢便利店、胡桃里音乐酒馆。

  420万平方米的汉峪金谷是高新区构建以“一区两城两谷”为核心的产业布局,同时也是济高控股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五个新控股”的重要支撑。

  汉峪金谷在规模与级别上,与北上广一线城市金融区项目相当,在副省级城市中处于一流水平,承担着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重要职能。汉峪金谷将景观、业态、建筑、功能科学结合在更开放的环境中,集总部基地、金融中心、商业旗舰、奢华酒店、创新工场、总裁行政官邸、城市广场等全功能业态于一体,满足国际商务往来、日常消费、高端娱乐、豪华居住、人文艺术归属等立体化需求。

  目前,汉峪金谷已签约相当数量的金融机构、总部企业,包括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中泰证券、山东广电、中华联合财险等三十余家机构已成功进驻,累计资金规模超千亿元。

  汉峪金谷· 峪悦里,作为汉峪金谷的重要商业配套,将商务办公和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取名“峪悦里”,既显现出与金谷一脉相承的地缘关系,也借“预约”和“鱼跃”的谐音,一方面寓意消费者相约在这里享受愉悦的时光,另一方面也祝福金谷项目和入驻的商户如鲤鱼跃龙门,荣耀兴盛。

  作为汉峪金谷全力打造的A区12万平开放式商务生活休闲场,峪悦里不仅将为项目和周边区域提供商务服务与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更开创了写字楼集群开放式商业街区先河,为写字楼与商业的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峪悦里以便捷、开放、休闲、生态为特征,规划四大组团,集合美食餐饮、运动健康、文化休闲、生态艺术等多元商业元素,带您走进国际化休闲娱乐新时代。

  即将开业的A2/3组团汇聚一线品牌商家,北京老舍茶馆、BSFC汗水工厂、黄三怪美食部落、意大利雅痞生活馆、乐高、淘的乐、婴贝儿……还有MEET YOUR WORLD超市、宜快宜慢便利店、自助银行等便民服务满足日常需求。峪悦里打造成为最先锋文化品位、最绿色商务休闲、最全新生活方式的济南商业新中心。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济高控股集团及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峪悦里商业管理运营公司——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汉峪金谷·峪悦里签约商家代表,共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看棋老人锤击下棋男子!事后称控制不住自己

    QQ截图20170424101352_副本.jpg

    躺在地上的就是被打男子,头部流了很多血,急救人员对被打男子头部进行包扎时,鲜血瞬间就浸透了纱布,由于疼痛难忍,被打男子一直在不停呻吟着。说起修车老人为什么突然暴怒,拿铁锤砸人的原因,周围居民透露说可能是下棋的时候因为一句话吵起来了。[详细]

    04-24 10-04新锐大众
  • 济南限购新政按网签时间执行 4月20日后的注意了!

    QQ截图20170424101403_副本.jpg

    济南公积金贷款出细则了。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士说,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以商品住宅网签时间为准,2017年4月20日零时前签订的按原政策执行,2017年4月20日零时后签订的按本细则执行。[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济南南部山区将不允许在水库河道边和山体上搞农家乐

    QQ截图20170424101410_副本.jpg

    近日,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黄巢水库周边8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同天仲宫街道锦绣川办事处锦绣川水库周边7家临水农家乐被拆除,水源地周边违建农家乐今后将彻底消失。18日下午,柳埠街道组织人员、机械,拆除黄巢水库周边最后一家邻水农家乐。[详细]

    04-24 10-04齐鲁晚报
  • 济南热力集团能安地暖了 地板泡汤不再担心开发商推诿

    24日,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其下属子公司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于日前顺利取得辐射供暖供冷行业等级证书,成为济南市市政供热体系具备对外承接地暖工程资质的第一家公司。 [详细]

    04-24 11-04大众网
  • 2017税收知识网络竞赛进行中

    “文明与经济同步,幸福与和谐共融”“美丽泉城如诗画,文明建设你我他”。由济南市地税局主办,槐荫分局承办,大众网协办的“知税法守诚信”税法春风行——2017济南市地税局税收宣传月暨税收知识网络竞赛启动以来,受到济南网友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登录专题页面学...[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
  • 樱桃寄递坐上“头等舱” 24小时开门见“鲜”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邮政获悉,4月24日,中国邮政、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烟台举办中国邮政EMS极速鲜樱桃寄递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本次会议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发布了樱桃寄递行业解决方案,以精准扶贫、服务三农为宗旨,...[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