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学科技园LOGO揭晓 本月25日将举办发起高校科技成果展洽会

2017-05-05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 (记者高娜)齐鲁大学科技园位于济南高新区创新谷的核心区域--建大合新智慧型产业园区内,由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组织,多家高校共同发起,由山东省齐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2017年3月13日,齐鲁大学科技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设计,至截稿日期止,共收到设计方案171个,经多位业内专家初评,有10个方案进入网上公开投票评选阶段。网上投票评选活动结束后,参照网上投票情况,经专家评委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获得一等奖并拟作为齐鲁大学科技园LOGO使用的作品为“齐鲁飞鸿”,设计者为重庆市的张新社。标识以碧蓝渐变为标准色,彰显科技与活力;以齐鲁和大学的首字母Q、U为主创元素,构图简洁、创意独特、寓意深邃。虚化部分既象征科技的研发与转化,同时又体现聚集的意思,以此表达齐鲁大学科技园是由多家高校共同发起,是高新技术企业的聚集地,是大学教学、科研与产业结合的载体;标识右部如同托举着科技园展翅高飞的鸿雁,寓意齐鲁高校精诚合作,科技园区成就卓越的美好愿景。
  山东省齐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刚表示,齐鲁大学科技园LOGO的确定与发布,标志着齐鲁大学科技园服务发起高校,搭建产学研载体工作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齐鲁大学科技园将加强与发起高校的横向交流与协作,努力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发挥好载体和平台的作用。另据周刚总经理介绍,齐鲁大学科技园理事会成立大会将于2017年5月25日召开,并将同期举办为期10天的发起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展洽会。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新社 
  二等奖:章云途、刘刚 
  三等奖:贺桂保、赖啸天、许尚林、庄迎新、杨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