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抓创城更要杜绝“摆拍型干部”“孙连城式干部”

2017-05-1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记者 高娜) 5月11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暨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社会事业局、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等五家单位负责同志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责任书》。 

  在大会召开之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创城环境整治暗访片。暗访片涉及高新区多个片区,视频中的每一个镜头都清晰标注了时间、地点和问题的类别。据了解,这个暗访片是高新区为了打赢创城攻坚战自拍的,目的是为了更清楚的看到问题,顺利完成创城工作。
  以国外环境为标准,彻底消除“十二乱”
  会议提出,在城市综合环境整治上,针对重点部位重点整治,彻底消除“十二乱”问题。要坚持高标准、高境界,要把建设优于国外的环境,作为打造城市环境的标准。虽然,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治,高新区的环境面貌虽然有所改观,但仍有很多不达标。目前已经完成了一二期拆违拆临任务,清除垃圾3万余吨,清理渣土堆100余处,渣土裸土覆盖面积近500万平方米,洒水作业里程达到5000多公里,一批小散乱污企业得到了整治或取缔。
  抓创城更要杜绝“摆拍型干部”“孙连城式干部”
  会议强调,在工作效率上,要杜绝“摆拍型干部”“孙连城式干部”。定好工作目标和时限,将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提高效率,精细管理,协同作战,加大考核,确保创城攻坚任务的完成。人力资源管理部出台细化考核办法,鼓励创新工作,精细工作,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让老实人得实惠,让每个人都成为干事创业的主角,切实发挥好KPI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推行精细化管理,把任务做细、做实。对188项指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每周调度、每月通报,全力推进工作进度。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种手段,对创城工作情况进行高密度、多轮次督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谈工作落实 反对摆拍式干部

    济南市领导干部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又决定思路。这次外出学习考察,就是为了解放思想、寻找差距、对标先进,开拓大家眼界,站在全国看济南。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在比较中看到了济南不够大、不够强、不够美。”在5月8日举行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山东省委副书记、济...[详细]

    05-11 09-05人民日报
  • 纬一路北段人行道几成摆设 南北丹凤街人行道通行难

    20170511070006837.jpg

    电线杆、行道树、店门台阶……一个又一个障碍出现在原本就不宽阔的人行道上,市民被迫在非机动车道上步行,非机动车则被逼上机动车道,来往的汽车要么跟在非机动车后面龟速前行,要么借用对向车道躲避行驶。在纬一路、南北丹凤街等多条道路上,类似情况普遍存在。据...[详细]

    05-11 09-05济南时报
  • 济南交警公布揪心数据:违停惹祸5个月致4死

    1540190442499168394.jpg

    说起违法停车,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100元罚款,认为这只是小事一桩,并不把它放在心上。实际上,违停并非小事。今年以来,不到半年的时间,济南市就因为违法停车引发了50起交通事故,造成50人受伤,另有4人不幸在事故中身亡。按照相关法律规定,50起事故中的违停一方也...[详细]

    05-11 09-05齐鲁壹点
  • 高新区:抓创城更要杜绝“摆拍型干部”“孙连城式干部”

    QQ图片20170511182942.jpg

    5月11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暨百日会战誓师大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与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社会事业局、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等五家单位负责同志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责任书》。[详细]

    05-11 22-05大众网
  • 以市民为中心,槐荫多种形式打响创城攻坚战

    QQ图片20170511180736.jpg

    11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号召全区上下以“市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以“完成任务走在前面”的工作标准,打赢创城攻坚战。[详细]

    05-11 22-05大众网
  • 章丘实施14项重点绿化工程

    低头野花烂漫,抬眼绿树葱郁。五月初夏的章丘,走到哪条街,都是一片生机盎然,满目风景满眼画卷。870多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00余种乔灌木品种、20多种时令花卉,为“小泉城”披上了绿色的外衣。[详细]

    05-11 1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