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供544亩地!孙村以东两河片区首次供地

2018-01-08 11: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赵夏晔

  1月6日,记者获悉,继1月3日高新区孙村片区供应323亩土地之后,今日再挂出544亩土地。这544亩土地,包括工业、商业、居住用地,主要分布在济南东西两翼。其中,孙村片区以东的两河片区首次供地。

  这11宗土地中,前6宗是工业土地,位于济南东西两翼——东部的在绕城高速以外的综合保税区、章锦片区;西部的在长清的创新谷。

  后5宗是商业、居住用地,面积329亩。在商业、居住用地中,贤文片区有2宗土地。其中,1宗是居住用地,位于奥体中路以西、康虹路以南;1宗为商业用地,在工业南路以北、正丰路东侧。长清大学城附近有2宗土地供出,商业、居住用地各1宗。

  这次土地出让中,两河片区供应出1宗122亩商业商务土地,位置在经十东路以北、大正路以东。

  所谓的两河,是指济南东部的东巨野河和西巨野河。这个片区在孙村以东,章丘以西。或者说,两河片区再往东,就是章丘了!这次供应出来的土地,距离济南东绕城高速有11公里左右。

  整个片区南部有较多居住用地,北部则以工业用地为主。两河片区再往东是章丘的圣井片区,济南主城与章丘的牵手,就将发生在这两个片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赵夏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王忠林作工作报告

    QQ图片20180108094908_副本.jpg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济南市市长王忠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
  • 严肃会风会纪 省级督导组进驻济南“两会”

    S3(2AD{[LB%3~V09U7`28[S.jpg

    1月6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督导组进驻济南市“两会”现场,对大会工作进行全程督导。[详细]

    01-07 16-01大众网
  • 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雷杰作报告

    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jpg

    7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舜耕会堂开幕。会议开始后,政协主席雷杰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详细]

    01-08 11-01大众网
  • 济南2018年再投3000万保障中小学生过暖冬

    )“教室里有20多度,又干净又温暖,我们都更喜欢来学校了。”长清区平安街道中心小学一名5年级学生张浩宇对记者说。据悉,济南市教育局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办有温度的济南教育,2018年济南市教育局计划再安排3000万元市级专项资金保障农村中小学师生温暖过冬、安全...[详细]

    01-08 11-01大众网
  • 王文涛王忠林雷杰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

    1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政协主席雷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 [详细]

    01-07 21-01大众网
  • 韩震:政府搭台 优化创意产业“唱戏”环境

    7日,是人大代表们向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到的日子。济南市人大代表、山东鼎好集团董事长韩震带了3条建议上会,其中一条建议就是加快济南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发展,他建议政府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优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环境。 [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