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农场寻找夏天 凤凰路小学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18-06-0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凤凰路小学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凤凰路小学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凤凰路小学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大自然是世界给每一个生命的厚礼!黄莺鸣翠柳,紫燕剪春风,春天给万物带来的勃勃生机。夏天,烈日炎炎,我们又会有怎样的收获呢?循着夏的足迹,6月2号,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二(4)雏鹰中队在辅导员老师以及家委会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寻夏”研学实践活动。队员们和家长们一起深入南部山区“叶子的四季”有机农场,认识花草果树,体验田园风光。

  暖阳刚好,雏鹰中队一行60多人就出发了。在大巴车上,队员们激动万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不时还有小队员自告奋勇为大家表演节目,张语潞的歌声像春天一样动听、美好;马枭讲的笑话也引得大家拍手叫好。

  开饭了!辅导员老师、队员们围在一起愉快地用着午餐,家长和家长围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交流着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这次研学游玩活动,队员们充分接触大自然,认识了不少的农作物和果树,还自己动手参与了食物的制作过程。节日里陪同孩子们一起研学玩耍,看看“新时代”田园风光的变化,家长也像回到了童年,一致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通讯员 赵丽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