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部署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18-06-20 14:15:00 来源: 济南高新区 作者:

  

  6月19日上午,济南高新区专题就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出席会议。 

  王宏志在会议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保障好群众权益,进一步巩固高新区发展产业经济的基础。要高度重视民生保障相关工作,扎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按照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时间表,以解决问题和推进实质性进展为目标,及时推进整改措施的落实。要持续强化对日常工作的监管,加强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工作,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度,从严处理落实不到位行为,全力营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

  目前,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已根据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和解决方案,快速推进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其中,针对在电视问政中群众反映的奥林逸城小区附近渣土山问题,王宏志第一时间带队对相关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渣土清运进度,力争在9月份之前将该地块渣土全部清运完毕,针对夜间施工车辆噪音扰民问题,城管执法大队对夜间违规施工运输车辆加强了不间断巡查。针对行政审批窗口相关问题,市场监管局采取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策宣传、调剂增设人员力量的措施,聚焦机关作风、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租房申请首日470人报上名 特殊困难群体优先摇号

    QQ图片20180620100756.jpg

    带上马扎凉席蚊香,市民申请公租房提前一天就来排队。据统计,截至6月19日5点30分,济南市公租房报名首日,共办理低收入认定凭证470户(含线上)。房管部门负责人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申请者可根据自身时间前来办理,不需要扎堆排队。[详细]

    06-20 10-06齐鲁晚报
  • 济南西部会展中心5号馆即将封顶

    QQ图片20180620100700.jpg

    这是昨日拍摄的正在建设中的济南西部会展中心。济南西部会展中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及配套塔楼等公建,建成后将成为济南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可与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遥相呼应、错位互补,形成会展优势。[详细]

    06-20 10-06济南日报
  • 总投1000亿!济南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商河

    QQ图片20180620100605.jpg

    记者从商河县获悉,今年起商河县将投资1056亿元用于乡村振兴计划,其中总投1000亿的全市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落户商河。项目计划利用3-5年时间,实现总投资约1000亿元,打造山东首个都市田园综合与温泉康养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项目。[详细]

    06-20 13-06山东商报
  • 中建八局二公司工地进入“美颜”模式 智慧管理引“围观”

    20日,济南市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暨工地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八局二公司黄金国际广场项目召开,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水平。来自市城乡建设委分管领导、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建委(建设局)分管领导,...[详细]

    06-20 13-06大众网
  • 济南5600多辆公交车全面支持微信刷码 每天车票免费送

    20日,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和腾讯公司联合举行腾讯乘车码微信车票上线活动,双方联合推进“互联网+交通”创新服务的落地。经过前期内测,乘客反映良好,技术已经成熟,微信车票自20日起在济南市271条公交线路5600多辆公交车上全量正式上线,同时启动免费赠送微信车票活...[详细]

    06-20 10-06大众网
  • 列车运行图下月起调整 增开济南西至北京南周末线等

    石济高铁开通运营即将满半年,济南局集团公司新增济南至石家庄间始发终到动车组列车6对:济南西至石家庄D4158/D4157次、D4160/D4159次、D4154/ D4153次、D4156/D4155次高峰线列车4对,石家庄至济南西D1605/D1602次、D1607/D1608次周末线2对。[详细]

    06-20 10-06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