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6亿!济南高新章锦片区1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8-06-26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章锦片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药谷举行

济南高新章锦片区共有14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136亿元

  大众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 高娜)6月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章锦片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药谷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济南高新章锦片区共有14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136亿元,预计产值498亿元,实现税收22亿元。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此次签约的14个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精密仪器与装备制造、科技孵化载体等。其中有圣丰航天航空高科技孵化园、智能交通产业园二期等8个征地建厂项目;也有山东三箭集团、山东联合电力2个楼宇经济和总部类项目;还有精科康立明大肠癌基因检测、山东延泉医药孵化基金项目等4个孵化企业及孵化基金类项目。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寇梅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约的这些项目都是绿色生态、科技含量高的新动能项目,虽然大家规模不同,有的具有科技含量高的特点、有的在某个产业领域突出,有的实现了成熟的孵化模式,可以说是各有所长,这些项目贯穿了整个上下游产业体系与产业链,实现了中试到产业化的全链条体系,是济南高新区科技创新的重要要素,将成为高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力量。

  这些招商项目的落地与济南高新区正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分不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山东商会联盟主席、广东省山东商会会长、广东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介绍,“济南高新区从3月24日开始与我们对接,主动上门服务,我走过好多地方,也看了不少地方,跟很多政府的招商部门交流很多,最终我们落户济南高新区,看中的不单是政策说得好,更主要的是服务好,更多的还是一种真诚。”

  在签约的诸多项目中,智能交通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经开工,时隔不到俩月,二期项目也与今天完成签约。齐鲁交通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忠坦言,“济南多个区县都希望到他们那边落户,这期间集团也进行过比较,包括政策,但是我们看重的是效率,在好多的项目节奏上,实际上是高新区在推动着我们走,这一点我们非常感动。”

  据悉,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面加强政策扶持招商引资力度,形成大力招引项目、全力促成项目、主动服务项目的招商氛围,为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和生态赋能型发展积蓄力量,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美小清河该是何模样?3套入围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20180712083210938.jpg

    源起济南四大泉群的小清河,是构成济南“南山北水、山水融城”整体山水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由“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的重要联系纽带。通过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小清河两岸城市功能、形象和生态环境,提升绿化、亮化、美化水平,打造供市民休闲娱乐...[详细]

    07-13 07-07济南日报
  • 济南水务建“党员先锋岗” 拟覆盖所有小区

    W02018071261545709605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日上午,来自济南水务集团和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济南水务首家“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落户全运村社区,一线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探秘大学城实验高中 “大学+实验”特色打造高端定位

    11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提前探营,经过9个月的施工,目前大部分建设任务已完成,教学楼、校舍、餐厅及体育场馆都已进入最后的完善阶段,工作人员表示会按时完成、如期交付。据了解,作为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该校不仅要发挥集团办学优势...[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设计方案出炉!30公里黄河公园带再现“鹊华秋色”

    范围再缩小一些,在黄河沿岸30公里的核心区,济南规划打造流动的中央公园,联系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及济南城区。具体来看,鹊华秋色园中将包括黄河湿地公园、大堤森林公园、景观大道花卉公园、冯唐村历史文化农业园、北城门户公园。[详细]

    07-13 08-07齐鲁晚报
  • 济南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今天下午,全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召开,研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孙述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像发展工业一样发展农业,加大市场主体的培育力度,切实提高农业的规模化、产业化水平。[详细]

    07-13 07-07济南日报
  • 济南破获首起“套路贷”案件 警方提醒:借几千元能“滚”成上百万

    低利息、无抵押、秒到账……看似简单的贷款条件,背后却是满满的套路:签阴阳合同、“伪造”银行流水、“平账”三步走,就能让借款人的债务“滚雪球”式翻几十倍,借几千元甚至被叠加到上百万元。[详细]

    07-13 08-07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