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推进会议

2018-07-04 15:0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6月29日,高新区召开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紧盯目标、毫不松懈、奋力攻坚,全力争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维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直接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是重大的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将食品安全提高到战略高度、作为关系民生的政治任务来部署。高新区已将创建工作作为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来推进,列入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要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高新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创建工作;强化责任,确保创建工作目标全面实现。各街道、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对照创建责任分工、工作目标,迅速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共同打好打赢这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攻坚战,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高新区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高新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各室(大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美小清河该是何模样?3套入围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20180712083210938.jpg

    源起济南四大泉群的小清河,是构成济南“南山北水、山水融城”整体山水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由“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的重要联系纽带。通过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小清河两岸城市功能、形象和生态环境,提升绿化、亮化、美化水平,打造供市民休闲娱乐...[详细]

    07-13 07-07济南日报
  • 济南水务建“党员先锋岗” 拟覆盖所有小区

    W020180712615457096058.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日上午,来自济南水务集团和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济南水务首家“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落户全运村社区,一线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探秘大学城实验高中 “大学+实验”特色打造高端定位

    11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提前探营,经过9个月的施工,目前大部分建设任务已完成,教学楼、校舍、餐厅及体育场馆都已进入最后的完善阶段,工作人员表示会按时完成、如期交付。据了解,作为省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核心学校,该校不仅要发挥集团办学优势...[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设计方案出炉!30公里黄河公园带再现“鹊华秋色”

    范围再缩小一些,在黄河沿岸30公里的核心区,济南规划打造流动的中央公园,联系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及济南城区。具体来看,鹊华秋色园中将包括黄河湿地公园、大堤森林公园、景观大道花卉公园、冯唐村历史文化农业园、北城门户公园。[详细]

    07-13 08-07齐鲁晚报
  • 济南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今天下午,全市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召开,研究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孙述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像发展工业一样发展农业,加大市场主体的培育力度,切实提高农业的规模化、产业化水平。[详细]

    07-13 07-07济南日报
  • 济南破获首起“套路贷”案件 警方提醒:借几千元能“滚”成上百万

    低利息、无抵押、秒到账……看似简单的贷款条件,背后却是满满的套路:签阴阳合同、“伪造”银行流水、“平账”三步走,就能让借款人的债务“滚雪球”式翻几十倍,借几千元甚至被叠加到上百万元。[详细]

    07-13 08-07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