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文博会(19)高新区4家企业入选山东文化企业30强

2018-10-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10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举行,参展商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飨市民。文博会上,有哪些独具特色的产品和展示?又有哪些高大上的新科技、新创新?还有哪些名家、明星现身?即日起,大众网记者走进第七届山东文博会,为您打探第一现场,直击文博盛会。

 

  大众网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高娜)11日上午,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济南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推荐的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为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现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影响力的骨干文化企业,引导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整体水平。在山东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评选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入选的30强企业,项目涵盖了新闻出版发行服务广播电视电影服务、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等多个领域。作为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企业的蓬勃发展,将对文博会对接资本、强化招商交易功能、实现从博览到交易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推动力。

  附: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入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齐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市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昆仑瓷器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枣庄市台儿庄运河古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阳信鲁木匠古典家居有限公司

  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

  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鸿富锦精密电子(烟台)有限公司

  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三和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阿华医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上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郓城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成立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联盟,将抱团发展

    10月24日,济南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联盟、济南众创空间发展联盟在济南高新区药谷成立,众创空间及孵化器将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济南公共技术支撑平台从4个增长到30个,海外科技企业孵化器从零家增长到3家,海外科技企业研发机构从零家增长到30家,孵化器及众创空...[详细]

    10-25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历山路施工基本结束,这三座BRT站台将恢复使用

    10月2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10月26日起,BRT-8号线恢复使用解放桥BRT站台,BRT-2号线、BRT-3号线恢复使用解放桥、山东新闻大厦、文化东路西口BRT站台。[详细]

    10-25 09-10齐鲁壹点
  • 济南共享单车大战生变:滴滴的青桔来了,ofo却难找

    近日,济南街头ofo共享单车数量不断减少,甚至某些地区难觅踪影。而记者了解到,目前某平台单车一直打算济南推出电瓶车,但是因为政府管制较为严格,一直没有正式推出市场。[详细]

    10-25 09-10齐鲁晚报
  • 画家村原址明年可赏油菜花 卧虎山水库北岸增绿改造

    10月24日,当记者再次来到卧虎山水库北岸画家一村、二村原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错落有致的“绿色梯田”,曾经的座座别墅已难觅踪影。画家村的拆除只是卧虎山水库一级水源地保护区整改的第一阶段,9月3日,卧虎山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地上建筑物拆除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详细]

    10-25 10-10舜网-济南时报
  • 趵突泉金秋菊展今日启幕 三条游览线等您观赏

    新增设的全国菊艺大师暨菊艺新星菊花精品展位于龟石广场。今年,我市首次特邀叶家良、陆建山、李建祥、马建山、张秀山、刘展等20余位全国知名菊花养植大师前来参展,养菊大师共提供菊花精品品种800余个、近2000盆。这次菊艺大师亮相泉城,使市民游客尽赏美菊大餐的...[详细]

    10-25 10-10舜网-济南日报
  • 找到啦 济南锦鲤是位90后外卖小哥!

    24日,本报记者找到“路人甲”来国庆时,这位27岁的日照小伙正在济南街头送外卖。来国庆:我就偶然看到同事在朋友圈发的寻找“济南锦鲤”的链接,就随手一转,连奖品是啥都没细看。[详细]

    10-25 10-10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