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小学开展英语素质大赛系列活动

2020-05-21 17:14: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强化学生识记英语的意识,规范学生英语书写,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近日,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英语教研组举行了英语素质大赛听写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赛前,全体英语组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资料整理工作,广泛动员学生,鼓励学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同学们每天认真模拟,一遍遍进行听写训练,争取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在各班级群内公布比赛规则和听写内容视频,三、四年级的全体学生借助网络参加此次比赛。听写内容由英语组统一要求,写在统一的答题纸上,整个比赛过程平稳有序。

  比赛结束后,英语组的老师们加班加点、认真批改,最终三年级115名参赛的学生中77人全对,四年级参赛的138人中96人全对。

  本次英语听写大赛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也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习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