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小学为学生复学准备开学大礼包

2020-05-27 17:4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月27日,随着学生复课,朗朗的读书声又回荡在了校园中。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别出心裁,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复学礼物——“开学大礼包”。

  学生们走进阔别已久的教室,从班主任手中接过礼包,纷纷向老师表示感谢。

  开学第一课上,班主任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礼包中儿童口罩、口罩收纳夹、免洗手凝胶、酒精消毒湿巾等物品的用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

    近日,国务院下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的批复》(国函﹝2020﹞66号),标志着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济南章锦综保区成为济南市第二个综合保税区。[详细]

    05-27 10-0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多家烧烤店都在降价 十斤小龙虾能卖两三天

    25日晚,记者走访多家烧烤店和龙虾店发现,随着小龙虾上市价格的走低,不少饭店也顺应市场一同降价。[详细]

    05-27 10-0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南部山区“彩虹”飞架 锦绣川特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95%

    5月25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箱梁铺设和护栏浇筑。时下,由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承建、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施工的济泰高速最长桥梁——锦绣川特大桥正在抢抓黄金施工期,冲刺桥梁施工的最后阶段。[详细]

    05-27 09-05爱济南客户端
  • 袁长奎当选商河县县长

    [详细]

    05-27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布局,济南西部率先落子

    平阴玫瑰鲜花饼、济南荷叶茶、济阳仁风西瓜……连日来,济南市各级官员纷纷从“幕后”走上前台变身“主播”,直播带货风潮涌动。面对新的发展风口,济南市抢抓当前重大机遇,22日正式出台《大力发展电商经济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细]

    05-27 16-05海报新闻
  • 南风送热入济南,本周最高温度35℃

    本周,连续而来的南风天,把高温送到了济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济南市最高温度30℃,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8℃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28日开始,济南市气温将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将达到35℃。[详细]

    05-27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