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夏季气象灾害 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在行动

2020-05-29 21:44: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提高学生在夏季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开展了线上“防灾减灾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中队辅导员为队员们讲述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夏季气象灾害多发的情况,中队辅导员为队员们讲解了如何在极端天气进行自我保护等有关知识。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深挖“二安文化”内涵 擦亮历史文化名人品牌

    正值南宋将领、豪放派词人辛弃疾诞辰880周年纪念日,5月28日,“济南二安”主题书画作品展在济南开展,“济南二安”诗词京剧演唱会也将于当晚上演,纪念两位济南籍历史文化名人,深挖“二安文化”内涵。[详细]

    05-29 09-05中国新闻网
  • 济南这五条河道将常年有水,全福河也要美美哒

    今年的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将实施全福河、柳行河等城区河道有水工程。这些城区河道一直是城市排洪通道,非汛期的水从何而来?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些水将来自水质净化一厂处理后的中水。除了有水外,全福河还将新增两处景观节点,市民可以近距离赏水,在河边健身。[详细]

    05-29 09-0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一镇入选2020全国农业产业强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农业农村部官方网站获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名单的通知》,山东省共16个镇(乡)入选,其中,济南市商河县白桥镇榜上有名。[详细]

    05-28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章丘税务:精准把脉涉税难点 企业挂上了“专家号”

     “税收政策是我们开拓新业务的重要参考标准,军用产品业务之前从未接触过,多亏了税收顾问帮我们解答这个大难题。”近日,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丽娟在章丘税收政策顾问的帮助下,顺利掌握一般工业企业生产军用产品配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申请流程。为进[详细]

    05-29 20-05海报新闻
  • 全面覆盖、靶向帮扶,济南医保扶贫开出“好药方”

    “我去年9月住的院,得了脑膜瘤,在济南和平阴都住了20多天院,前前后后花了50万,个人才拿了1万多块钱,剩下的医保都给报销了。”日前,平阴县榆山街道文昌社区居民生庆桂接受采访时说,“这多好的事啊,要是没有医保的扶贫政策真是治不起。”[详细]

    05-29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294名

    [详细]

    05-29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