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小学举行“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2021-03-23 16:5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优环境、塑文化,彰显校园洁美新风貌,3月18日,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开展了第五届“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学校把班级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每学年都会举办“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力求做到让四壁“说话”,让每一面墙壁成为“无声的老师”,充分体现“教育无痕”的校园文化特色。

  接到通知后,各班立刻行动起来,召集同学们及家长志愿者们,大家集思广益、进言献策,在制定好方案后,立刻分工行动,很多家长朋友甚至主动放弃个人时间,前来布置教室,大家你言我语、献计献策。

  评委小组的老师们走进一间间教室,体验了一次“美”的幸福旅程。各班布置独具匠心,精彩各异,有的清新淡雅、有的催人奋进、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创意十足,每一间教室都布置得生机盎然,每一面墙都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展示学生风采的班级“秀场”、洋溢着人文书香的“图书角”、生机盎然的“植物角”、彰显班级特色的“班级公约”、智慧温馨的“全家福”、摆放整齐的“卫生角”……一个个内容丰富、生动有趣的专栏成功地展示着班级风貌。各班的小小讲解员,自信满满、落落大方,为老师们讲解着精彩的外墙展示区、富有个性的班级主题墙。

  “最美教室”的评比活动让一面面无声的墙壁变成了有声的教育,营造出了“清新、亮丽、优美”的学习环境,彰显了学校“德润心田,艺泽成长”的办学理念,有力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此次活动也让学生由“最美教室”创建懂得了仪表美、语言美、行为美、心灵美,让“最美”在校园绽放,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