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一年级分批入队仪式

2021-06-02 18:1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6月1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分批入队仪式。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旗手和护旗手手持少先队队旗,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进入操场,拉开了本次入队仪式的帷幕。首先,全体少先队员共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大队辅导员张硕琪宣读了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以及首批40名新队员的名单。

  宣读完毕后,张卓老师为一年级中队辅导员发放了聘书,伊民军老师为队员代表授中队旗,高年级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最后,新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张硕琪的带领下向着队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校长刘爱华表示,少先队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新队员做好表率,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同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的呼号声,此次入队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