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防尘网6130平方米 济南高新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联合行动

2021-06-03 16: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李玉燕、郭宏辉 济南报道

  6月3日,济南高新区建设管理部城市管理办公室会同东区街道办事处、铁路运输部门开展铁路沿线整治联合行动,对辖区内胶济铁路沿线存在安全隐患的轻飘浮物进行排查治理。

  据悉,本次整治联合行动共对辖区内胶济铁路专线6处轻飘浮物进行专项整治,加固防尘网6130平方米,在落实好防尘抑尘措施的同时,有效防止了防尘网吹落至供电设备上造成供电安全风险,为铁路运输秩序畅通、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济南高新区建设管理部城市管理办公室将继续以铁路沿线安全管控、环境卫生治理为重点,持续推进辖区铁路沿线集中整治工作,着力消除铁路沿线盲点死角、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统筹推进铁路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进一步改善铁路沿线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666661518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